[摩奇地咖啡 | 加盟連鎖店]全省。外送電話價目表

摩奇地 Cafe & Tea有提供茶品、花式紅茶、咖啡冰沙、
熱咖啡、單品咖啡、花茶、奶茶、現榨果汁、鮮果多多、
鮮果系列、美式鬆餅,綜合熱飲與厚片系列...


附上外送價目表與加盟電話專線,加珍珠,椰果,布丁,
奶酪,咖啡凍,點子,仙草凍,冰淇淋只要五元唷,
感謝楊梅新成門市提供。

1 則留言:

  1. Anonymous23:44

    你好我是住在花蓮縣壽豐鄉ㄉ也是妳們愛喝者今天10.07我有向妳們ㄉ分店壽豐分店買8杯ㄉ飲料請妳們ㄉ員工外送到壽豐村ㄉ摸ㄎ地方妳們ㄉ人員工真ㄉ很沒禮貌直接把我買ㄉ飲料放在地上我是乞丐嗎?請妳們好好ㄉ教妳們員工何為顧客至上ㄉ道理如沒改上ㄉ話我就我就上水果日報網站

    回覆刪除